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

約妹方式 加賴jk964

❤貼心小提示

①養成預約妹妹的習慣,我可以提前幫哥哥預約
優質的妹妹,選擇上也會較多。

②出門在外,自身的財產和重要物品要隨身攜帶
若放其他地方上也請隨時留意。

③妹妹到了進房間之後,請先問妹妹是誰的朋友
避免其他茶莊的妹妹跑錯房間。

④有時剛下海的妹妹不懂,可能會跟哥哥要小費
請哥哥不用多給,以我們談好的價位為準。

⑤如果妹妹進房間後沒有服務或者提前離開的話
請立即傳賴或者打電話聯絡我及時處理。

⑥不要跟妹妹互留聯絡方式,比如電話或賴之類
出來玩就是找刺激,安全最重要不要沉船。

❤如果臨時有事需要取消約會
麻煩提前聯絡我讓妹妹不要出發
不要等預約時間到了妹妹也到了
才跟我講 大家彼此都互相體諒咩 
約會期間出現什麼狀況第一時間跟我聯絡喔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加賴:jk964 美腿模特 蜜雪*172 D 22

  美腿模特∼腿粉的你沒約到會搥心肝 ❨蜜雪*172 D 22 ❩ 價位:15000 擁有一雙白嫩修長讓你著迷的#美腿   身材比例超好 亮麗精緻臉孔  渴望被愛撫濕潤敏感的蜜穴 青春性感的肉體   很有女朋友的FU  床上讓你意想不到粉騷粉浪很淫蕩  很會用眼神勾引你 魅惑力1...